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五十年後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十年後的一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五十年後的一天》 

  早晨醒來,眼前一片棕色,沙塵暴又一次來臨了,這已經是本月第四次了。我坐起來,看到樓下交通又一次發生堵塞,雖然交警在努力地指揮交通,但一切依然顯得那樣蒼白無力。 仰望天空,天已不像五十年前那樣藍了,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人類一手造成的。  

  我早上吃完早餐,收拾收拾去上班,因為開車的人太多,所以原本十分鐘的路需要一個小時才能到達,當然,吸入的汽車尾氣也是原來的六倍之多。在我上班的路上,會路過一家化工廠,因為過量的生產又沒安凈化器,所以每每經過這裡都會聞到一股嗆人的濃煙味。 

  即使到了單位也不得安生,單位因為職業的原因有很多電腦,輻射也就在所難免。不但我們公司這樣,其他公司的電腦輻射也是一樣大的,所以現在癌症已不是什麼新鮮事了,因為人人都有可能得癌,當然癌症也不是什麼不治之症了。 

  科學隨着時代的進步造福於人類,這是好事,它會使人幸福。但如果它是一把雙刃劍的話,我想,它帶給人們的不單是噩夢,而是災難。它不但會加速人們的死亡,而且會毀掉整個地球。如果人類在繼續污染,也許,人類的滅亡只是時間問題,如果我們的環保意識再早上那麼五十年,一切還有救,只是現在五十年過去了一切都已無法挽回了。

您正在瀏覽: 《五十年後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十年後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