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夜的重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夜的重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重慶的山美,重慶的水美,重慶的夜景更美。

  今年冬天的一個傍晚,說話間……,談笑中……,我們一行便坐上了去南坪的公交車。此時,正是晚霞消失的時候,太陽似乎非常捨不得離開這瑰麗無比的天空,但為了明天的“工作”,它也不得不去休息了,待到太陽落山後,黑夜就揭開了它那神秘的面紗……

  走在長江南濱路上,只感覺到涼風習習,清爽怡人。極目遠眺,長江沿岸的濱江路盤旋逶迤,燈火輝煌,像一條環繞在江邊的彩蛇;氣勢雄偉的長江大橋就像一條巨龍橫跨長江兩岸,橋上的路燈和裝飾彩燈像一盞盞寶蓮燈,把大橋裝扮得像一條金光閃閃的蛟龍。橋上的燈光倒映在波光粼粼的江面,像一條條遊動的小金魚似的。正前方的渝中半島,山巒起伏,一幢幢高樓拔地而起,錯落有致,直衝雲霄,猶如連綿起伏的群峰聳立夜空。高樓上的霓虹燈五彩灑金,有深紅色的、菊黃色的、草綠色的、天藍色的、粉紅色的……猶如天上的繁星。

  近處,“好吃一條街”的餐館真是數不勝數,菜根香、皇城老媽、古月泉水、順風123……各式各樣的霓虹燈、商店的廣告燈、路橋的照明燈、節日的喜慶燈,加之江面逐浪起伏的漁家燈,隨着搖曳的倒影燈、流熒般飛逝的汽車燈,流光溢彩,交相輝映,構成了奼紫嫣紅的燈的海洋,宛若一幅“繁星璀璨龍蛇舞,疑是銀河落九天”的壯麗畫卷。

  看着這令人陶醉的夜景,我情不自禁地讚歎:今夜的重慶——真美!

您正在瀏覽: 今夜的重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夜的重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