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十年後的月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十年後的月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五十年後的月球

  2060年的一天,我登上了自製的“科學一號”宇宙飛船,踏上了去月球的旅程。

  不知過了多久,我抵達了月球,把飛船放在規定的地方,摘下呼吸面罩,呼吸了一大口新鮮的空氣。天哪,這還是月球嗎?簡直跟地球差不多了。以前的月球表面坑坑窪娃,凹凸不平,現在卻平平坦坦,熱鬧非凡……人們用人造大氣層保護着月球,每天供氧,永不停止。

  我在月球上到處轉了轉,這裡還有奇形怪狀的樹林,有嘆為觀止的奇山秀水……太好了,這裡還建造了移民基地,這下,我們的老家—地球可算是減減壓了!

  我邊走邊望着月球上的各類百貨商店、農貿市場、遊樂園還有便民小吃店,真是應有盡有。月球還不如改成二號家園呢。我想地球上的人應該坐不住了吧。趕緊收拾行李,來到二號家園的懷抱中吧。據有關數據統計,月球上最多能承載三十億人,如果超載,月球會墜落的。

  為了人類更加美好的未來,我滿懷激動的心情,駕駛着“科學一號”宇宙飛船穿梭在浩瀚無邊的宇宙之中,踏上了新的旅程……

您正在瀏覽: 五十年後的月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十年後的月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