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五十年後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十年後的家鄉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五十年後,我是美國一名家喻戶曉的女企業家,此時,我已經三十多年沒有回到家鄉了。我再也按捺不住回家的心情,叫來我的私人飛機駕駛員,讓他立刻把飛機開到我的家鄉去。

  一下飛機,我立刻驚呆了,街上的人們一個個都開上環保汽車。這種汽車靠吸收太陽能維持動力,還不會排放污氣,真是即方便又環保。

  不一會兒,我又來到了我的母校----進賢們小學。這裡已不是往日的模樣了,門口的網吧和三無食品店都拆除了,取而代之的是籃球場和圖書館。走進學校,到處都綠樹成蔭,真是越看越好看。轉了一圈之後,我不禁產生了疑惑,咦,教學樓去哪裡了呢?我立刻向門衛同志請教,他笑着說:“學校為了更好的降低噪音,所以把教學樓設計成地下室了!”我恍然大悟,趕緊往教學樓跑去。我本以為地下室會很悶,可是那裡不但不悶,而且十分舒適,既通風又透氣。原來,這裡用的材料是最新型的透氣型納米磚,難怪這麼通風透氣呢!

  過了一會兒,我走出了學校,回來的路上,我碰見了媽媽,她正好買菜回來。看見她用的袋子,我便好奇的問媽媽:“媽媽,你為什麼不用塑料袋呀?”媽媽說:“這是因為國家為了消滅白色垃圾,發明了這種輕便布袋。各種物品只要裝進來,袋子自己會承受一部分重量,這樣我們就不會覺得重了。而且,這種袋子還是環保袋,大家覺得這種袋子更方便,自然就改掉了用塑料袋的習慣了。”

  生活變了,環境變了,日子也越來越好了,這一切都是黨和政府的功勞啊!

  三年級:柳彥宏

您正在瀏覽: 五十年後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十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