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麗的重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重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重慶,我的同伴。我的同伴重慶,一座鐘靈毓秀的山水之鄉。我與你共同生長在這天然勝景中。

  1997年11月10日,有一個孩子呱呱墜地。又有一個生命與你共同成長,與你共同成長在這美好的環境中。那個孩子就是我。

  記得,有一天,我與你手牽着手去遊玩,一到美麗漂亮的地方就拍下一張張美麗的照片,那就是當今人們所說的歷史遺迹。如今“發展才是硬道理”的熱風吹遍了整個神州大地。蓄勢已久的你,也帶着我聞風而動,你的每一個動作每一句言論,我都銘記在心。看那些現代科技工業園區、高速運轉的交通運輸、韻味十足的大廈酒店……像雨後春筍似的拔地而起。這些都是你的傑作。你僅用了十年的時間就將一個再生的秀麗的自己和着我對你的期望與情感放飛到祖國面前、世界面前。你當時的一舉一動使我進入了幻想:“十年後的你那不是更美麗嗎?你不知迷倒了多少人啊?”

  也記得有一天,我帶你出去玩耍,可我很不幸運。我摔了一跤,我的右手斷了,那時我的眼淚像斷線的珠子似的往下掉個不停,你把我緊緊的抱着,安慰我逗我笑。後來,你又擦乾了我的眼淚,讓我激烈跳動的心平靜下來,讓我重新獲得了生的希望,那時我心裡想着你真好,要是沒有你該怎麼辦?上天註定我的一生少不了你,更離不開你。我正在你的懷抱中茁壯成長??

  我和你共同穿越了漫長的歷史煙雨,經歷了困難對我們一次又一次的磨練,變得那麼堅強、那麼美麗、那麼壯觀……

  啊!你激動人心的破浪遠航,你那驚心動魄的徹底改變,讓我難以忘懷……

  欣逢勝世的你越來越美,但是我知道這是年輕的你的開始,西部大開發的進行曲……在新世紀的行程中,我們共同迎來的每一個日出都會比昨天的更光輝更燦爛……,我們的故事說不完道不盡!

  啊!美麗的重慶,讓我永遠和你一起成長吧!我們與你同行!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重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重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