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外婆家的黑鼻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家的黑鼻兔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外婆家的黑鼻兔

  岳陽朝陽小學一年級153班 劉?鈺

  過年了,我和媽媽去很遠的外婆家過年。外婆家養了一隻小兔子,小兔子長得很可愛,身體和頭是白色加黑色,眼睛黑、耳朵黑、鼻孔也黑,但其餘的地方都是白的。兩個鼻孔處的毛又圓又黑,鼻子好像比人的還要大。我和媽媽一看見這隻小兔子就覺得很奇怪,所以叫它黑鼻兔。

  可這隻黑鼻兔也很討厭,經常拉屎和尿尿,總是要給它換新報紙來墊。我忘說了,它拉出來的屎就像一顆顆黑色的西瓜子。妹妹玩黑鼻兔的時候,一抓起黑鼻兔的耳朵就把它當做玩具玩,很好笑。

  我總是喂黑鼻兔青菜,黑鼻兔就咯吱咯吱的吃着菜,我們看電視的時候都聽見黑鼻兔吃菜的聲音。黑鼻兔很愛乾淨,因為姨媽說:“給兔子洗澡,兔子有可能會死。”所以我們從未用水給黑鼻兔洗過澡,但黑鼻兔沒事的時候就會舔舔腳,自己給自己做清潔。

  姨媽經常給黑鼻兔換報紙,我經常給它喂菜。不知道黑鼻兔是喜歡我還是喜歡姨媽?嘻嘻,我也不知道黑鼻兔喜歡誰。姨媽對我說:“你下次放暑假來的時候,就看不到黑鼻兔了。”因為她們可能會殺了它。我真希望姨媽她們不要殺了黑鼻兔,好讓我下次來時再和它一起玩耍。

作文教學網

您正在瀏覽: 外婆家的黑鼻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家的黑鼻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