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外婆家的樓頂“花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家的樓頂“花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外婆家的樓頂“花園”

 廣西區南寧市 南寧市民主路小學四(6)班 周麗敏

  每個星期六,爸爸媽媽都帶我回外婆家,這次比較特別,因為這次與我們一起回去的還有我的同學謝林君。

我的外婆家在市衡陽路與明秀路之間,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城中村”,外公、外婆退休后離開了原單位回到這裡閑居。因為這裡有他們的熟人,隨時可以聊天,每逢節假日,我的大姨小姨也帶着妹妹、弟弟不約而同地回外婆家團聚。這一天,我帶上我的同學一起回去,我想外公外婆一定很高興。

到外婆家了,我把我的同學介紹給外公外婆,他們高興得眼睛眯成一條線。我先帶我的同學參觀我的外婆家,一樓是餐廳,客廳,二樓有一間房間,房間里有一台電視,樓頂有一個花園,十幾平方米,進到花園,就看見一隻小巧可愛的小鳥在籠里歡蹦亂跳並“吱吱喳喳”地叫着,好像是很高興我們的到來,在跟我們熱情地打招呼似的;花園角有一個金魚缸,金魚在魚缸裡面游來游去、自由自在的,快活極了;花園裡有各種各樣色彩鮮艷的花朵,還有水果樹:看,白而香的茉莉花;紅彤彤的小番茄;新鮮的葫蘆絲;紫紅色的三角梅;漂亮的杜鵑花;等等還有很多我叫不出名字的花兒。

吃過晚飯,我們按計劃上樓頂放煙花、鞭炮。表弟、表妹更是興高采烈,我媽媽也急忙跑上來,帶我們去花園放煙花,我們玩一甩一甩的煙花,它有時是雪白色的,有時是黃色的,有時是綠色的,有時是藍色的,我們甩出五彩繽紛的花樣,所以顯得更加好看!我們還放了一種在地上跳轉的煙花,在這樣的黑夜裡顯得特別耀眼的光芒,就像是一隻發光的小精靈。好看極了。

  指導教師:陳曉萍

您正在瀏覽: 外婆家的樓頂“花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家的樓頂“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