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回憶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童年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回憶童年

  晚上,我正在寫作業,聽到媽媽大聲喊我:“樂樂,快過來呀!”我就飛快地沖了過去。原來,媽媽把我小時候的照片都翻出來了。

  我拿出了一本相冊,翻開一看,啊,小時候的我多可愛多小啊!手裡還拿着一個球。第一張照片是我拿着球走來走去。第二張照片是我的球掉到了草坪上,我讓媽媽給我揀,媽媽不給我揀。第三張照片是我沒有辦法,只好踩着小草自己去揀。第四張是我終於把球揀回來了。還有我坐在車上的,有趣極了。冬天來了,大雪紛飛。媽媽給我穿上了紅色的棉襖,帶上了紅色的圍脖、帽子和手套,真像個小球。第一張是爺爺抱着我,第二張是媽媽抱着我。

  我又翻開了一本相冊,看到了我和小熊的一組照片。媽媽告訴我,這時候的我才有六個月,還不會走路呢。小熊全身黃黃的,半圓的耳朵,圓溜溜的大眼睛,十分可愛。第一張,我和小熊面對面坐着。第二張是我捏着小熊的鼻子把它拽過來了。第三張是我一邊拿着小熊的鼻子一邊笑。第四張我就咬它的鼻子,最後我就吃它的腳。

  今天我看了許多小時候的照片,看到了許多小時候好玩的事情,我特別開心。

您正在瀏覽: 回憶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