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給爺爺奶奶頒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爺爺奶奶頒獎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給爺爺奶奶頒獎 

  晚飯後,我把全家人召集在客廳里,大聲宣佈道:“請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坐好,現在頒獎晚會開始!”一家人看着我那神采飛揚的樣子,呆住啦,問:“你給誰頒獎?頒的什麼獎?” 

  “我給爺爺奶奶頒獎。”說著,我把一包獎品放在了茶几上。滔滔不絕地向大家做起了“報告”。 

  學校的金秋班會上,老師在講桌上擺滿了從農村選來的農副產品要同學們來認識。玉米棒、大地瓜、花生、黃豆、芝麻這些大家都認識。後來,老師又拿起一節樹枝,樹枝上幾個比乒乓球大些長滿毛毛刺的圓球擠在一起,讓同學們辨認。同學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知道那是什麼。只有我勇敢地舉起手來大聲回答:“那是栗子!”老師高興地說:“對!這是栗子,不過要把外殼去掉你才能看到。”說著,老師把那帶刺的栗殼剝開,露出了赫色的栗子,同學們恍然大悟地議論起來。最後,老師又拿起一節樹枝,上面結着兩個像栗子大小的圓球,只不過圓球的表面上沒有刺刺,而是光滑滑的。班上的同學都不知道那是什麼,只有我一個人回答:“那是核桃!”老師很吃力地把圓球的綠色的外層去掉,一邊讓大家觀察,一邊問到:“湯書劍,你怎麼認識這麼多呀?”我說:“每到節假日,爺爺奶奶就帶我去農村,教我認識農作物、認識蔬菜、認識瓜果,還讓我觀察馬牛羊雞鴨鵝的餵養和它們的活動。有的時候爺爺奶奶還帶着我學干農活,讓我長見識,學本領。”老師聽了非常高興,滿臉堆笑說:“你爺爺奶奶有遠見,做得對!我們不但要在課堂里學習知識和技能,還要創造條件到社會上到農村學習知識和技能,求得全面的發展。”老師拿起兩隻棉桃和一串栗子走到我的跟前說:“現在,我揀幾種農副產品托你帶回家,請你代表咱們班獎勵給你的爺爺奶奶留作紀念。” 

  一家人聽完了我的“報告”,高興地拍手。爺爺奶奶笑呵呵地接過我頒發給他們的獎品,捧在手裡,好一陣激動。 

  山東省鄒城市杏花村小學二(4)班 湯書劍 電話0537-5285965 郵編273500 

  (輔導老師 左慶美)

您正在瀏覽: 我給爺爺奶奶頒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爺爺奶奶頒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