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外婆家的櫻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家的櫻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愛潔白無暇的百合花,也不愛清艷俊秀的茉莉花,可我對外婆家的櫻花卻情有獨鍾。

  櫻花不像牡丹那樣嬌艷,也不像茶花那樣火紅,更不像水仙那樣柔嫩,在萬紫千紅的花海中,它顯得樸素大方,更讓人喜愛。

  外婆家的櫻花是白色的,一朵朵談雅清新。櫻花已綻開了白色的花朵,就像一粒粒白色的大珍珠綴在綠葉之中。一陣春風拂過,落英繽紛,謝落的花瓣隨風飄動,像是翩翩起舞的蝴蝶,又似天女撒下的仙花。

  外婆家的櫻花不但美,而且很奇。櫻花的花蒂像個小喇叭,一個花蒂能開出2朵或3朵花。每朵花有5個花瓣,花瓣是桃形的。黃色的花柱上頂着像小絨球似的花蕊。櫻花在含苞待放時是粉色,綻開后變成淺紅色,等到完全開了,就變成了白色的了。

  外婆家的櫻花,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外婆家的櫻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家的櫻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