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你們知道在22世紀的汽車是什麼樣的嗎?不知道吧!那就讓我們穿越時空隧道,去看一看這種未來的新式汽車吧!

  這種汽車的外形很大很漂亮——它車身長約 8米 ,以銀白色為主色調。它的構造齊全,裡面同機器控制,操作起來非常的容易方便。如果你要趕時間的話,你只需輕輕地摁一下按鈕,車後面就會冒出兩根跟炮筒一樣粗的噴氣筒,裡面一噴火,“呼”的一聲,跟風一樣,就到達你的目的地了。

  它的速度是非常快的,每小時可以達到一千多公里。如果你還覺得不夠刺激,還可以長出翅膀飛起來,而且它的速度是飛機的兩倍還多呢!坐到車裡面,你會覺得跟家一樣又舒適又溫馨,感覺真是舒服極了。

  這就是我給你們介紹的22世紀的新式汽車。你不想擁有一輛嗎?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