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穿梭,我已經32歲了!

  一天,我和母親來到了一個非常着名的車展會,裡面的人可以用人山人海來行用!

  看了半個小時多,我終於找到一輛自己喜歡的汽車了!外表的顏色是粉色,有個美麗的天使。裡面有好吃的點心,熱乎乎的咖啡和茶,如果你的後背很痛的話,坐椅就會自動感應到,那麼它就會變成按摩椅。而且它的後鏡雷達可以看到13米以內,還非常清晰呢!我還發現它車內沒有難聞的氣味,只有紫羅蘭的香味和玫瑰香味。

  我還喜歡幾種品牌的汽車,如高貴的“女王寶座”哥特式的“黑天使”可愛的“草莓天使”;

  回到家,我上網查了一下2011年前的汽車,原來,那時的汽車排放的廢氣很多,車內的氣味很難聞,不適合坐車會吐的人,2011年前的後鏡雷達只可以看到3米以內,而且還非常不清晰!2011年前的坐椅不會自動變成按摩椅,所以我們2011年前的汽車才會被人說成:2011年的汽車要環保,沒環保,要舒適,沒舒適,要安全,就更沒有安全了!!

  這2065的汽車可真放便人們呀!

  四年級:賴晶晶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