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一起床就看見在天空 上飛的汽車,看:那就是未來的汽車。

  未來的汽車很方便,能認出你是不是它的主人,只要你走到汽車前面如果你是它的主人,它會自動給你開門,並會說:“歡迎你來到未來的汽車,”如果你不是它的主人它不會開門。

  未來的汽車不用加油,它會提醒你加油,而且未來沒有加油站。假如你汽車沒有油了,它會告訴你怎麼加油,只要你按下加油的按鈕它會自動給你加油。未來的汽車你不用駕駛它,它會帶你去想要的地方。

  未來的汽車還會飛,飛的時候還能看到各種各樣景物,比如:無邊無際的大海……

  未來的汽車非常方便而且環保,還能預防壞人,如果世界上有這麼好的汽車那世界會變得更加美好。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