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未來的汽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汽車誕生以來,堵車也隨之而來,它給人們帶來了許多不變。我想20年以後,假如我是一名汽車設計師,我會發明一種可以縮小、放大的汽車,而且非常安全。做一個遙控器,遙控器上有5個按扭,分別是管車的大小控制和警報控制,這樣車就可以縮小、放大了,還可以把汽車像手機一樣放在口袋裡了。

假如我是一名汽車設計師,我會讓全世界的 人們都能在交通、旅行、出國更方便。在車內安裝上變形芯,這樣,汽車就可以變成船或飛機了。

假如我是一名汽車設計師,我會為世界的空氣凈化做出貢獻,使世界擁有一片藍天。在車上安裝上太陽能傳送器,不再使用汽油,如果下雨,就讓它們喝海水以後的“加油站”就改名為“加海水站”了。

假如我是一名汽車設計師,我會在車內安裝一個按扭,按了這個按扭,在上面輸入你想去的地方,你就可以不用駕駛,一會兒就可以把你帶到你想去的地方。這樣就可以迅速把你帶到你想去的地方。

我的設想並不遙遠,我想,我現在的任務就是腳踏實地地學好本領,為實現理想而努力奮鬥,為祖國和人類做出貢獻。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