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了我來到100年後……你們會我的夢是怎樣的呢?

  我來到一座陌生的城市,到處是摩天大樓,樓與樓之間的草坪上有許多花兒,美麗極了. 

  當我邊走邊思考自己身在什麼樣的世界時,從我身後衝來一輛奔馳跑車,似乎一束光在我眼前閃過,眼見那輛跑車馬上要撞向我了,我以為自己要一命嗚呼了。突然間,從車底伸出一雙機翼,從車的後備箱推出,車身緩緩地騰空而起。我驚呆了!怎麼汽車可以在空中飛呢?

  一會兒,這輛車又慢慢落地。車裡的叔叔探出腦袋來問我:“小朋友,你沒有受傷?”我全身打量了一下自己,又摸了摸自己的腦袋說:“沒有。”我又問:“叔叔,你的汽車為什麼會飛呢?”叔叔笑眯眯地說:“你肯定是從外地來的吧?”我四周看了看,的確這個地方非常陌生,從沒來過。於是我點了點頭。“現在城市裡的汽車都有防撞系統和自動搜索功能,當我的汽車在 五米 內搜索到人的話,汽車的主計算機就會計算出他是不是會我的路線之中,如果搜索到危險的話,主計算機就會把數據傳到控制中心,引擎和翅膀就會伸出來,接着我的汽車就會升到空中。剛才,我的汽車快要撞到你時,我的汽車就搜索到了,就發生剛才的那一幕。”開車的叔叔耐心地向我解釋。當我還沉浸在叔叔剛才的那番話時,他已經吹着口哨,一溜煙似的奔馳而去。我心想:這個時代的科學技術真發達,這樣世界上永遠不會有人因為車禍而喪命了。

  當夢醒來后,我還一直在想象那個會飛的汽車。我相信,隨着我國科學與技術的發展,在不久的將來,這種汽車一定會生產出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