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傻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傻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每一個人的童年裡都會有一件很有趣、很傻的事吧!不光我們有,甚至連父母也會有哦!但我童年做的傻事,回憶起來,總會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而我現在都不知道當時我和姐姐是怎麼想的。

  記得那時候,我還在農村念幼兒園,當時寧波一次也沒來過。但我和姐姐之間每天還是會有很多有趣的事發生。

  那天下午,奶奶說要去集市上賣點東西回來,叫我和姐姐好好在家看書。當時,我們哪有心思看書呀!我們只見奶奶剛一踏出門,就把書整理好了。再看奶奶已經沒影了,我和姐姐立即跑了出去。“唉,終於可以呼吸點新鮮空氣了,肚子好餓啊!妹妹,你餓嗎?”姐姐問我。“嗯,餓死了!”我抱怨着。姐姐聽了,忙對我說:“走,去廚房看看,有沒有什麼好吃的。”

  說去就去,我們馬上跑到廚房,本來以為會有一丁點的收穫,可讓我們大失所望,鍋里就點兒饅頭鹹菜。沒辦法,我們可不要餓着肚皮,活受罪,我啃得可是津津有味,而姐姐一邊咬,還一邊在思考問題的樣子。我不由得想着:姐姐真是的,有饅頭還不快吃,等會兒我就“一網打盡”!看她怎麼辦。

  正當我沉入幻想時,姐姐突然拍了一下我的肩膀,拍就拍吧,她竟然把我的饅頭給打掉了!當時我惱怒了,訓斥到:“姐,你不想吃,我還想吃呢!幹什麼呀?神經病。”“笨妹妹,這饅頭有啥好吃的。走,姐姐給你煮雞蛋吃。”

  因為當時在農村,每家每戶的雞蛋都會一籃一籃地裝起來放在屋裡,那時我們實在受不了雞蛋的誘惑,所以,我把雞蛋放進了鍋,可傻得是:我和姐姐那時居然把一籃筐的雞蛋都放了進去,整整三十多個雞蛋呀!現在都得要三十多塊錢呢!可就這樣被我們煮了。

  出於心裡有點不安定,必定有上十幾個雞蛋呀!我和姐姐就蹲在門檻上,等奶奶回來。奶奶回來時大概已是下午五點多了吧!你說真是那個准啊!奶奶一回來就往廚房裡走。

  當她看到灶上那個大鍋時,不由得感到疑惑。但奶奶並沒有問我們,她就直接把鍋蓋打開來了……殘酷的事就這樣“拉開了帷幕”了,挨打是免不了的,但我卻沒想到奶奶竟讓我們跪了一個晚上,而晚飯,奶奶只給我們喝了點飯湯。那一天是我最有趣而又最難過的一天。

  哎!真應了那句俗話:“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只怪我們太貪吃了,把那時奶奶的第一筆準備賣出的東西給“煮”了,我現在想起來都有點慚愧。

  七中初一:尹佳琪

您正在瀏覽: 童年傻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