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傻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傻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記憶海洋中的浪花有許許多多。其中有一朵我最難忘,因為他是我童年裡最有趣、最調皮的一朵浪花。

  記得那時我上一年級,我全家去外婆家玩。

  我在房間玩電腦,玩得正起勁,突然從客廳傳來一股燒焦味,可刺鼻了。我心想:大白天的,誰燒東西啊,真缺德!我跑到客廳一看,原來是弟弟在用活燒紙巾。我看着那一張張紙一碰到火就瞬間化成了灰燼,覺得還挺有意思的,之前的厭惡感瞬間被我拋到九霄雲外去了,我甚至也想玩了,但媽媽說玩火有危險,我到底要不要玩呢?正當我猶豫不決的時候,弟弟看見了我,開心的說:“哥哥,你也來玩吧!可好玩了!”我聽了,心想:既然弟弟都這麼說了,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我脫口而出:“好啊,弟弟。”開始,我玩的很高興,但過了一會,就玩膩了。弟弟嘆了一口氣,說道:“哥哥,看紙巾燒來燒去的,真沒勁啊!”我點了點頭。我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新玩法,那就是把紙折成飛機,用火燒機頭,再扔出去。弟弟聽了我的想法,連聲叫妙。我嘗試着折了“飛機”,用火點燃機頭后扔了出去,“飛機”一丟出去就往下掉,我見了,開心的喊道:“墜機啦!墜機啦!”

  接着,弟弟莫名其妙的跑了出去,抱着一個魚缸進來了,魚缸里有兩條遊動的小魚。然後,弟弟對我說:“我們來‘烤魚’吧!”我心想:對呀!魚用火燒說不準能變成烤魚呢!我對弟弟說:“不愧是我弟弟,真聰明!”於是,我們用火把魚烤的黑不溜秋的,真是搞笑!雖然沒變成烤魚,但我們仍然十分地開心。

  最後,我和弟弟把剩下的紙全部丟進了火堆里,沒想到火越少越大,我與弟弟才慌了神,急忙拿出誰來潑,才把火滅了。這時,媽媽和舅舅回到了家裡,看到客廳烏煙瘴氣,狼狽不堪,便把目光轉向了我們。我和弟弟大眼瞪小眼,一溜煙逃走了。

  一周過去,又一周過去,又要去外婆家了,但童年卻一去不還了。在外婆家玩火的傻事,我也不會再做了。可是,我是多麼想念在外婆家的那些事啊!我對自己說,把他們寫下來吧!就這樣,我寫下了這篇文章。

 五年級:白嘉騏

您正在瀏覽: 童年傻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