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與電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電腦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科技有發展,工作的需要,電腦顯示出了它舉足輕重的地位,漸漸成為了人們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幼兒園時,電腦成了我好奇心的釋放地。我會在爸爸休息的時候,偷偷溜到書房裡,學着爸爸的樣子打電腦,打出來的東西經常令爸爸媽媽無語。最逗人的一次,由於爸爸忘記關掉五筆字型輸入法,結果讓我在他正在寫的文章里打出了三行“棉毛褲”,弄得他哭笑不得。 

  一年級時,電腦成了我獲取知識的寶庫。有一次,老師布置了一條作業,要我們寫出十項愛迪生的發明。我絞盡腦汁才想出了兩三個,忽然想到了電腦,於是我來到書房,拿起鼠標百度一下,嗬!改良電話機、電燈、複印機、改良電報機、留聲機……看得我眼花繚亂。我還由此認識了擁有龐大財富的比爾.蓋茨先生。但有一個問題我始終想不通:電腦是我們人類製造的,為什麼卻比我們懂得多、計算得快? 

  現在我上二年級了,電腦成了我緩解學習壓力的地方。每到雙休,做完繁重的作業后,我就會打開電腦,玩一玩兒童小遊戲《摩爾莊園》。在遊戲中,我先去餐廳,到尼克那裡去打工——洗碗。我幹得很帶勁,洗碗池裡泡沫飛濺,幾乎都把我給淹沒了,很快碗就洗好了。平時幫媽媽洗碗,哪有這麼快,我感嘆着,拿着打工掙來的錢,又去神密湖釣魚。很多漂亮的小魚在河面上跳着,看起來味道好極了,我好想吃一條啊! 

  不過,遊戲玩多了對眼睛可沒好處,所以我一般只玩半個小時就主動關掉電腦,去我自己的屋子裡看課外書了。 

  電腦不僅讓我緩解了壓力,有一次通過遊戲,我還順便解開了一年級時那個問題的答案。電腦看起來比我們懂得多,比我們聰明,其實是因為電腦里的信息,都是我們自己一點一點錄進去的,是我們所掌握的各種知識的積累。至於電腦計算速度為什麼特別快,這個問題我還不太清楚,但以後一定會知道的。 

  2009-4-26

您正在瀏覽: 我與電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