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歡迎 投稿

  二十年後回故鄉(上)

  時光飛逝,日月如梭,我已經30出頭了,我在美國紐約也打拚幾年了。現在的科技很發達,可以隨時回到故鄉,但是回到故鄉用的是幻境,只不過是一種身臨其境罷了。因為太忙,我常常使用幻境。可是這種感覺得不足以讓我滿意,我常常想要是能在這裡遇到自己的朋友,或是有時間回到自己故鄉該多好呀!

  “董事長,外面有人找你”,啊,原來是秘書小圓叫我呀。通過分子顯視儀看到一樓一號大廳的沙發上有個人有點眼熟,再清楚點,啊!是劉凡星呀!他是我從幼兒園一直到高一的好同學,從高一他轉學了,再也沒有音訊了,能在這裡遇到他,真是太幸運了。

  我立馬衝下大樓,因為樓太高,我的辦公樓在398樓,忘記用超音速電梯,但是那種濃厚的念友之情,使我欣喜若狂,跑了半個小才看到劉凡星正在一號大廳等候。他見了我,像一個乳臭未乾的小孩一樣抱着我嚎啕大哭,他說:“我奶奶去世了,她在白河,我們的故鄉里,你有什麼辦法讓我很快回家。”說完又哭了起來。

  於是,我帶着他來到1000層樓的樓頂上,我撥打我朋友給我的電話號碼121212213131333,聽說打了這個電話號碼就可以得到免費瞬間移動器,電話通了,裡面傳來蒼翠咽啞的聲音:“你是需要瞬間移動器嗎?”“是……。”我說的有些吞吐,“郵遞員5秒鐘會給你送來的。”那個神秘的聲音繼續傳來。

  5秒鐘剛到,郵遞員送給我一個大包裹,我感覺不可思議,怎麼可能這麼快。我帶着劉凡星好奇的打開包裹,裡面有兩個坐椅,坐椅上是操控器,包裝里還有台電腦竟是說明書,我打開電腦,按說明書的要求,打開開關,坐椅竟加速前進,半小時,我們竟然回到久違的故鄉——白河縣。

  二十年後故鄉的變化(下)

  白河變了,變得很風光,學校也變了,變得很豪華,真像個旅遊勝地。

  故鄉的公路已變成了高速路,路上車水馬龍,我正準備去我小時候喜歡去的大獅子山,可是怎麼也找不到那座山了,只看見一棟棟高樓大廈從地而起,一條運河繞城而流,為了學生的安全,幾百座天橋從空而建。連我們經常去的綉屏山也變成了森林動物園,烈士陵園擴大成為氣勢磅礴的烈士公園。運動場成了孩子們的樂園——遊樂場。讓我看到了一個充滿活力的縣城。

  忽然,瞬間移動器出了點問題,我戀戀不捨地回到美國公司,我決定將公司一部分資金投入白河建設。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