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傻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傻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一道彩虹,美輪美奐,豐富多彩;童年是一個生活的調料包,酸甜苦辣,樣樣俱全;童年是一個七彩斑斕的夢,插着翅膀,飛過天空。

  在我小的時候,媽媽總想讓我早點自立,於是,六歲的時候便讓我去買鹽。好不容易買到了鹽,回來的路上卻飄起了鵝毛大雪,真是六月的天,孩子的臉——說變就變。我一邊走,一邊用雙手接着六瓣雪花玩,心中突發奇想:都說天上不會掉餡餅,可現在卻給我掉下來雪白的“鹽”,為什麼不把天上掉下的免費的“鹽”也裝到袋子里呢?這樣媽媽一高興,說不定還會誇我一番呢!對,說干就干,我迫不急待地撕開袋子,用雙手一大把一大把地往裡裝雪。回到了家,我得意地對媽媽說:“媽媽,我只用了一半的錢,卻買了雙倍的鹽”。媽媽不解地問:“你是怎麼買到的?”我笑着說:“是天助我也。”說著,我三步並作兩步把袋子遞給媽媽。哎呀,不好了,雪溶化了以後變成了水,而水又把鹽溶解了。媽媽哭笑不得:“看來我們今天只能喝鹽水了。”

  呵呵,這就是我的童年,你呢?

  內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一完小五年級:馬馳

您正在瀏覽: 童年傻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