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二十年後回故鄉

  “悠悠天宇曠,切切故鄉情。”離開家鄉已經二十年了,闊別已久的家鄉會是怎麼樣的?我迫不及待地坐上我發明的高級典型商務車向家鄉飛馳而去。

  來到親切的故鄉,呼吸清新的空氣,心中湧起了一種壓抑不住的激動,無法用語言表達。坐在車上向窗外望去,遠處一片蔥鬱,一眼望不到邊,樹叢中夾雜着五顏六色的小花。往昔光禿禿的沙鹼地,已不見蹤影,漫天飛揚的塵土跑得無影無蹤;狹窄的公路變成了寬闊平坦的高速路,燃油車則變成了太陽能、空氣機車,不僅速度有了提高,而且節能環保。不知不覺中,我已經來到了縣城,眼前景象讓我驚呆了,到處鳥語花香。富麗堂皇的大酒店,五星級賓館,大街上,一輛輛汽車呼嘯而過,川流不息。朝兩邊看去,樹木在翻轉着脆綠的葉子,我很是奇怪,一打聽才知道,這是太陽能數,白天吸收太陽光,晚上用太陽能照明,還能凈化空氣,真是一舉兩得,一座座高樓拔地而起,變了,家鄉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這還是原來設施簡陋的小縣城嗎?懷着疑問,我徑直向家走去,咦?怎麼回事,以前矮小破舊的房子變成了一座大別墅,父母在門前等着我回家呢,跟父母吃完飯後,我來到了母校,我不禁叫出了聲來,這是童年時代的小學嗎?現在成了一座大花園了,教學樓就坐落在花叢中,唉,學校的操場呢,怎麼不見了?在校中碰到了校長,他帶我走上一部電梯,一秒鐘就來到了天上。原來,為了節約用地,操場被建造在了天上,同學們打着籃球,踢着足球,好不熱鬧。在空中還有人造滑雪場、體育場、圖書館、食堂、宿舍,應有竟有。

  離開母校,我不再迷茫,我希望我能為家鄉建設添磚加瓦,我衷心祝願家鄉未來更加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