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紙巾作文

紙巾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紙巾飄飄作文500字

  “加油,加油……”一場別開生面的吹紙巾比賽在一陣陣吶喊聲中拉開了帷幕。第一場比賽是我和胡偉比的。第一局開始了。隨着葉老師的一聲令下,胡偉憋足了氣,猛吹一口。這下糟了,這紙巾一下子就被吹到了地面上。真是開局不利呀!但我還是不甘示弱,心裡暗暗地為自己加油。第二局開始了,我吸取了上次的經驗,連吹了幾口氣,紙巾立刻向對方那邊飄去,殺得胡偉猝不及防。紙巾在我的猛攻之下終於落地了,胡偉的啦啦隊員們可是心急如焚。而我方的啦啦隊員們無不歡呼雀躍,比分霎時變成了1:1。

  第三場比賽,那可是決勝局,更是扣人心弦。裁判員葉老師還沒開始發令,兩方的啦啦隊員們就已經按納不住內心的焦急,開始了齊聲吶喊。加油聲、助威聲,把整個教室都掀翻了。比賽開始了,胡偉真是鼓足了勁。他貓着腰,瞪着眼,那眼睛死死地盯着紙巾,彷彿一口就要把它吞下去一般。“呼”的一下,那紙巾就向我腦門直撲而來。我剛準備“還擊”,紙巾卻早已穩穩的貼在了我的臉上。我急中生智,猛然向上吹了一口氣。只見紙巾飄向胡偉。胡偉以為勝券在握,沒料到這紙巾還會“返回”,頓時目瞪口呆,紙巾就落在了他那邊。“我贏了!”我跳了起來。拉拉隊員們臉上更是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單人賽以我方的勝利告終,精彩的雙人賽又拉開了帷幕……紙巾比賽真有趣!

  浙江寧波海曙區鎮明中心小學三年級:梅文九

回目錄

我寧願一輩子只做一粒沙..(感人篇)自備紙巾.作文1000字

陽光照耀下的海灘閃成一片美麗燦爛的金色,海蚌經常被海浪一次又一次地推到岸邊…… 

  於是海蚌和這片細沙成了朋友。海蚌經常自豪地向擁在自己身邊的沙們講訴海里那些古老而神秘的故事…… 

  那些沙們望着海蚌的眼神是崇拜而羨慕的……可漸漸的,海蚌發現有一粒沙是那樣的與眾不同,她總是靜靜地躲在一邊,眼神中不經意地透出驕傲或憂鬱。 

  海 

  蚌被這粒沙獨特的氣質所吸引,便開始悄悄的留意她……海蚌發現這粒經常望着藍天發獃,似乎有無限的心事……海蚌開始有意識地接近這粒沙,他要幫助她,因為他發現,沙在嘆氣時的那種落寞竟使自己有些微微的痛。 

  海蚌說:沙啊,你為什麼總是嘆息? 

  沙說:我不想一輩子只做一粒沙,能夠得到人的喜愛,是 

  我 

  一 

  生 

  的夢想。 

  海蚌說:不做沙了,你會快樂嗎? 

  沙說:只要不做沙,只要能得到人的喜愛我就一定會很快樂。 

  海蚌感動了---這粒沙子有一個多麼遙遠而又美好的夢想,我自己能幫助她嗎? 

  海蚌想了三天三夜,終於想出一個辦法…… 

  他再次來到海邊,將那粒沙裹進自己懷中…… 

  於是,海蚌開始每分每秒地用自己柔嫩的肌膚摩挲着沙,沙那分明的稜角將海蚌劃得遍體鱗傷。 

  望着海蚌身體中滲出的絲絲血跡,沙哭了…… 

  沙問海蚌:疼嗎? 

  海蚌說:疼,但很快樂! 

  沙說:我的淚滴進了你的血中,我們永遠分不開了。 

  海蚌說:是的,永遠分不開了。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海蚌在逐漸減輕的痛苦中感到了沙的變化…… 

  終於有一天,海蚌帶着沙又來到了那片他們相識的沙灘。 

  沙並不知道自己的變化,他們已經習慣血肉相連。可海蚌知道,沙的夢想就要實現了…… 

  在耀眼的陽光中,海蚌決然地打開自己的身體,一道絢爛的光從他的身體里射出…… 

  沙還沒從刺眼的陽光中睜開雙眼,就感覺自己已經離開了那熟悉而柔軟的懷抱。 

  沙睜大了眼睛,卻看見海蚌的身體被分成了兩瓣,孤零零地躺在沙灘上。 

  海蚌說:沙啊,你的夢想終於實現了,你不再是一粒小小的沙了,現在你是一顆最美麗的珍珠。 

  沙說:可是我不願意離開你。 

  海蚌說:你並沒有離開我,因為我的血中流着你的淚:。 

  沙 

  望着離自己越來越遠的海蚌,眼看着他的生命一點點地枯萎,眼淚一顆一顆地滴落在沙灘上。 

  沙說:我寧願一輩子只做一粒沙
回目錄

燒不壞的紙巾作文300字

今天,老師在科學課上,帶來了一個盤子和一張紙巾。倆瓶酒精。一個打火機,對我們說今天我們來做一個實驗名叫“燒不壞的紙巾,”同學們都疑惑不解的說:“還有燒不壞的紙巾?。 

 實驗開始了,老師把盤子放在同學們面前,再把那張紙巾放在裡面,在把酒精倒了進去,老師就在這時對我們說:“我會對我剛才說的話負責,”於是老師拿着打火機往紙巾一點火,熊熊大火燃燒着紙巾,過了一會e,老師把大火吹沒,打開來給我們看了一下,我們都驚奇極了,紙巾卻沒有被着熊熊大火給燒沒,我想:是不是老師變魔術還是先動了手腳,正當大家疑惑不解的時候,老師說:“因為酒精燃燒點低,紙巾燃燒點高。所以要先燒完酒精,沒有燒完酒精就燒不了紙巾。 

 這次科學課上讓我知道,只要你不斷去學習才會知道更多的知識。
回目錄

紙巾作文700字

  昨日去商店買東西,一瞥看到了一個孩子買了一個五毛錢一包的紙巾,記憶似潮水般推開了閘門,我突然想起小時候那件關於紙巾的事。

  好像是小學二三年級的時候班裡就突然流行一種紙巾,五毛錢一包也不貴,還有濃郁的香氣,我就羨慕的不行,手痒痒起來,雖然家裡的油鹽醬醋以及各種生活用品和零食都有我承包採購,但這樣的事還是不敢輕舉妄動,要不然,偷錢去買吧,想到這兒,我都被自己的想法嚇了一大跳,心也“咚咚”跳,似乎要跳出胸膛自己跑走,不行不行,爸爸說“小時偷針,長大偷金”我可不能這樣,但又迫不及待的想要擁有一包自己的紙巾,其實現在想起來還真挺好玩,一包五毛錢的紙巾就讓八九歲的我日思夜想,畢竟那時我還小嘛,於是,在一個下午我從家裡的一個大黑箱里拿了一張五毛錢,趁媽媽不注意,飛一般跑出去,火速結賬,又飛一般的跑回來,不敢放到自己的房間里,怕被找到,就偷偷的放到電腦桌的抽屜里,做完這一切,我的手已經濕了,我的心終於放鬆了點,並打算第二天帶到學校去玩。

  真正的苦難還是在晚上,爸爸和媽媽在看電視,,我在房間里收拾書包,想把紙巾拿回來,從爸爸媽媽面前走過去,因為我家電腦桌就在電視旁邊,所以我這一切舉動引起了他們的注意,問我紙巾是哪來的,我支支吾吾的說是買來的,又問我錢是哪來的,我不敢說是偷的,就不說話,再問,就撒謊說是從床下面找出來的,爸媽不信,非要我說實話,,我哭得梨花帶雨,爸爸和媽媽也很嚴肅的批評了我一頓,我下地一聲也不敢出,這件事的後遺症是:以後的好長時間裡,一看見衛生紙就雙腿發軟,一看見五毛錢就想哭。

  “找你五毛錢,再來啊”我被這話一驚,阿姨整把錢找給男孩,他說“謝謝阿姨”就蹦着走了,“這紙巾肯定是他父母讓買的”,我心裡這樣想,嘴角翹了起來。

  初一:李娜

回目錄

紙巾漂流記作文700字

  我是一張xx牌的紙巾。有一天,我的主人在學校餐廳吃完飯,用我擦了擦嘴,隨手一扔,留下一個決絕的背影。“沒天理啊。”我感嘆道,“把我潔白的身軀弄得如此臟不說,還把我丟棄在地上,真是沒良心啊!”

  我百無聊賴地躺在地上,許許多多的學生從我身上踩過去,卻視而不見。“哎呀,哎呀,痛死我了,你們知不知道這是在傷害一個弱小的生命啊。哎呀,你還踩,很痛誒。”我懷着真誠的目光,希望他們把我送到我的家——垃圾桶。可還是沒有人能滿足我這個小小的願望,有幾個甚至還迴避我的目光,真是可惡。

  一陣風靜靜地吹來,我跳着優美的舞步從餐廳前跳到了操場上。在這個紅綠相間的操場上,我是多麼顯眼啊。換了個地方,說不定會有希望喔。我的內心一陣陣欣喜。

  過了不久,一個男生走了過來,“啪”的一聲又踩在我身上。也許幾經折磨之後,我的黏性變得特別好,牢牢地粘在他的腳下。他走了幾步,似乎覺得走着不舒服,回過頭看到了我,我誠懇的目光與他相視,他卻抱怨了一句;“該死。”接着就走到了柱子旁,把腳放在柱子上蹭,蹭得我皮開肉綻。終於,我柔弱的身體無力地掛在柱子上。看着那廝心滿意足的背影,我也絕望了。

  我終於明白晴天娃娃的感受了。被吊著的感覺真不爽。不過,它怎麼還笑得那麼開心啊?當我胡思亂想時,迎面又走來了一個學生,看着他一步步逼近,一股恐懼感油然而生。他想幹什麼?天哪,他居然用手把我從柱子上拿下來,朝垃圾桶走去。等一下,他不是折磨我的嗎?難道他要把我送回垃圾桶?看來是這樣的哦。Yes,我太愛他了。

  就這樣,在經過一番慘痛的經歷后,我終於抵達了垃圾桶。

  平陽新紀元學校 宋佳佳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紙巾火海歷險記作文600字

  紙巾坐在炮彈上,想用炮彈送自己脫離險境,只聽“鄧(噔)——小(嘯)——平(?紓?rdquo;一聲,炮彈飛出去爆炸了,紙巾卻遇難了。人們還以為是誰在祭奠某個偉人……這是紙巾家族歷史上有名的悲劇。

  百年後,某月某日,一戶人家發生火災,一張紙巾想逃離火災現場。紙巾想:“我該怎樣走出火海呢?肯定不能坐在炮彈上了,因為我早就聽說過那個悲劇,再說這裡也沒有炮彈啊。“

  “有了,水能滅火,我跑到衛生間,用水沾濕自己,然後跑出去,火就燒不着我。”紙巾想到做到,馬上打開水龍頭,可水一開,紙巾被水一衝,那原本柔軟的身體更加柔軟了。他的第一計以失敗告終。

  紙巾又想出第二計——直接沖。哪知道這一招更不行,衝出去不到一秒鐘,就差點被弄個深度燒傷,紙巾疼得不得了,只好退了回來。

  一陣呻吟后,紙巾回過神,發現身旁還有一些道具——一個打火機,一點布,一些木頭。於是他就想出了最後一計——以毒攻毒,以火滅火。因為他知道,房間外面與大火的連接處還有一定的空間,零散地堆積着一些易燃物。如果清除這些易燃物,在大火燒過來之前主動燒出一個防火帶,應該就安全了。於是,他在房門內外潑了很多水,趕在火燒過來之前把沒有燒着的易燃物推到儘可能靠近大火的地方,用打火機點燃布和木頭。不久就燒完這些東西形成了一個防火帶,火再也沒有東西可燒,就慢慢熄滅了。紙巾的最後一計成功了。

  紙巾逃離了險境,成為第一張從火海脫險的紙,被載入了紙巾家族的史書。

  南寧市濱湖路小學五年級:黃天樂

回目錄

一張紙巾作文300字

上個星期六,在上奧語班的時候,我課間內急。 

  在課間,我剛好沒帶紙巾。可我卻快忍不住了。我去問同學借,同學們這個說沒有,那個說不借,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 

  在我們班上奧英的同學中,只有易雪盈我沒有找她借。我知道她還有滿滿一小包放在書包里,因為我親眼見到她抽出一張擦了擦桌子上的灰塵。可是,我沒有勇氣找她借,因為這個學期我一直不喜歡和她說話。我們很少交談,如果我找她借,她會借給我嗎?...... 

  終於,我放了一個屁,準備要憋出來了......我鼓起勇氣,跑到她的位置對她說:“易雪盈,有紙巾嗎?借一張給我,可以嗎?”想不到她爽快地答應了,還立刻打開書包,遞了一張給我。還說:“夠嗎?”我說:“夠了!” 

  望着易雪盈那張平凡的臉,我的眼睛蒙上了一層水霧......
回目錄

紙巾飛出窗外之後作文600字

“啊!剛才那位小夥子心腸真好。“在車上的一位乘客讚歎道。”是呀!那位中年婦女也很好呀。“另一位乘客說。你知道他們說什麼嗎?哦,原來他們在說剛才在公共汽車上發生的事,這件事說來話長,還是由我慢慢告訴你們吧! 

  在公共汽車上,有一位中年婦女小心翼翼地從錢包里拿出一張鈔票,準備買乘車票。由於與售票員相距太遠,車內又人多得水泄不通,無奈之下,中年婦女只好請求另外一位乘客遞錢買一張車票。不知道是不是人多車擁擠的緣故,錢一到那位乘客的手裡后便不聽使喚,被風吹出了窗外。那位乘客滿臉歉意地對中年婦女說:“不好意思,我把錢丟失了,我賠你車費。“說著,便拿出了一張鈔票。中年婦女甩甩手,笑着安慰說:”不對不對,你幫助我只是情分,而不是本分,你不應該賠我錢。“”我應該賠的,錢是我弄丟的。“乘客一臉誠懇地看着婦女說。”不對,“中年婦女不甘示弱,”我應該自己買車票的。“就這樣,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兩人就這樣爭執了很久。 

  錢幣飛走之後,變落入一位青年人手裡,青年人親眼目睹這錢幣飛出的一切,便迫不及待地騎車去追趕公共汽車。他的車始終不比汽車快,但他仍然不放棄,大汗淋漓了還要追,他心想:如果錢的主人沒了錢,他就會被趕下去,我一定要追到公共汽車。公共汽車到了一個站,他用盡了所有的力氣,上氣不接下氣,巨大的汗珠不停地從臉上滴落下來,終於追上了汽車,對車上的人說:“這張錢是從這裡飛出來的。“不等車上的人反應過來,他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走了。 

  這雖然是件小事,卻體現出了社會主義新風尚,我們應該以它為榜樣,繼續努力,發揚這種精神。
回目錄

愛與紙巾作文1300字

愛與紙巾 

  --有時,即使是一張紙巾,也可以改變一個人的一生…… 

  婚禮上,她的淚忽然奔涌而出,不僅是新娘必有的喜淚。當初她堅持要舉行盛大的婚宴,不是沒有一點補償心理的。他是留美的醫學博士,開一家藥品公司,財富與前途都是明擺着的。第一次見面,對她說手術室的笑話,自己笑得“呵呵”地,她也附和地淺笑,可是根本沒聽懂--一大堆專業術語。 

  他對她好,送花,開車送她上下班,帶她去豪華娛樂場所,出資為她出了兩本散文集--但他都只翻了幾頁就睡著了。對於他,她始終是高山仰止,敬而遠之,卻連她周圍所有的人都動了心--這樣的男人不嫁,還要等什麼樣的男人。她最後還是嫁了,只是淚不由自主。在豪華的奔馳車裡,他一路用紙巾細細地為她拭淚,淡淡的茉莉清香籠了她一臉,柔聲勸她:“我們會經常回來看你爸媽的,別哭了,臉上的妝花了。”--他還是不懂得她。 

  她是在一次筆會上認識那個男孩的。第一個晚上,月光潑潑濺濺得滿山都是,夜都深了,她還依着靠山的欄杆,把自己放在月光里。有腳步聲從她身邊走過,那人停一停,低低吟了一句:“幾處吹茄明月夜。”她驚得直起身來:莫非他聽得見她心裡的聲音? 

  他們以後就總是這樣:一句話,她說了上半句,他便很自然地接出了下一半。筆會結束后,他們回到了各自的城市,卻仍舊藉助電話與郵路,談詩說文,談天說地,然後談情說愛,終至於--談婚論嫁……她不自覺地將男孩的信揉成了一團,她整個人都愣住了--也許,她一直都知道會有這樣的結果,只是…… 

  她看見丈夫在電腦前專註的身影, 已經開始了中年的微胖--他怎麼辦?男孩不斷地催問,每次見到男孩,她都下決心回家后立刻對丈夫攤牌。可是,怎麼說出口?他對她,一直是那麼好。 

  她在時間裡煎熬,思緒紛亂如風起時的槐花:進,或者退?離婚, 

  或是不離婚?他們再見面的時候,男孩追問的聲音越來越大,她想起自己的諸般委屈,不由得就落了淚,一會兒便哭得…… 

  男孩慌了,翻遍全身才摸出一張衛生紙遞給她。她捧着男孩遞過來的衛生紙,忽然心裡湧起一股說不出的滋味。 

  那衛生紙顏色灰濛濛的,紋理粗枝大葉,捏在手裡,堅硬粗糙有如砂紙,一看就知道是那種自由市場上論斤賣的。 

  她想起他為她拭淚時那淡淡茉莉清香的紙巾,柔軟細膩而輕盈,仿如他給她的日子:舒適的,溫存的,清潔的。如果不是遇上他,她不可能在兩年內連出兩本書,也不可能至今還保留了一份少女不諳世事的純凈,包括她編織的那些美麗的愛情故事,其實都是在他給了她足夠的生活保障的前提下才有的。她想起他的豪華私家車和那些與男孩在寒風凜冽的街頭等末班車的深夜;他的健伍音響和男孩要經常拍一拍才會響的隨身聽;他送的鑽戒和男孩送的玫瑰。男孩給了她愛情,他卻給了她一個女人一生中最為重要的東西:安全感。 

  不知不覺地,她淚止住了。她將他的衛生紙還給了他,靜靜地說: 

  “我自己有。” 

  她後來還是會常常地想起男孩,可是一次也沒有後悔過自己的選擇:如果,感情和生活的質量,一個是玫瑰,另一個是每天必吃的一把青菜,那麼,她只能選擇後者。 

  只是,那一天,男孩遞過來的,為什麼會是質量那麼低劣的一張衛生紙呢?
回目錄

一張小紙巾作文400字

一天,我閑來無事,便到大街上玩,走着走着,我突然發現一個阿姨帶着一個五六歲的小孩到處走走,小孩手中的零食吃完了,臉上像大花貓,阿姨見,忙拿出紙巾給小孩擦臉,擦完后把紙巾隨手一扔,紙巾便掉落到地上。我看見了,出來時的高興勁全都煙消雲散了。我想,這個阿姨可真不講衛生,假如人人都像她扔一張小紙巾,我們乾淨的街道不就變髒了?想到這裡,我急忙跑過到阿姨前面,氣喘吁吁地對她說:“阿姨,請您把剛才那張小紙巾撿起來扔到垃圾桶里。”我上氣不接下氣地說完,然後盯着這位不講衛生的阿姨看,阿姨聽取這話很生氣,臉上晴轉陰雲,她滿不在乎地說:“不就是一張小紙巾嗎?你看,那些人都亂丟塑料袋,你不管他們,偏偏來管我,我跟你有仇呀??”我氣呼呼地說:“這是我親眼看到的事,雖然我跟你沒有仇,但是我一定要你把紙巾撿起來。”她說了一聲:“多管閑事!”就把我推到一旁,拉着小孩子的手走了,可是小孩子卻把阿姨的手放掉了,自己回頭撿起紙巾,丟在垃圾桶里就跟着阿姨回家了。 

  我望着小孩子笑了。
查找更多紙巾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