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藍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藍色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愛藍色 

  漳州市實小二(四) 林子正 

  有一次,媽媽問我喜歡什麼顏色,我說:“我愛藍色。” 

  我為什麼喜歡藍色呢?因為地球上的大部分是水,而水是藍色的。如果沒有藍色,人類和動物會死去;如果沒有藍色,植物會枯死…… 

  藍色是天空的顏色,是水的顏色。藍色很重要,因為在世界上,鹹水占水的97%,淡水只佔了3%,而人類能利用的只有0.5%。藍色是多麼重要呀!藍色不像黑色的古樸,也不像紅色的鮮艷,還不像黃色的燦爛……但是在人們的生活中多麼需要藍天色呀!長江哺育了3億人口,尼羅河哺育了古埃及文明,幼發拉底河和底比斯河創建了美索不達米亞文明……看呀,藍色是人類、動物和植物必不可少的顏色,假如沒有藍色,地球就不存在大氣,假如沒有藍色,等於沒有陸地…… 

  看呀,藍色是多麼重要!藍色是水的代表,是天空的代表,也是生命的代表!

您正在瀏覽: 我愛藍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藍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