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藍色的大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藍色的大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藍色的大海

 廣東省珠海 景園小學六(1)班 陳韻姿

  我喜愛一切廣闊的地方,草原、森林,甚至那遼闊無邊的宇宙。但我最喜愛的,還是那一望無際的大海。

  我喜愛大海的顏色。藍色,多麼文靜,多麼恬雅啊!大海在無波浪的時候,不就像一位文靜、恬雅的小姑娘嗎?我們透過那晶瑩的藍色,透過那鏡子似的海面,可以看見各種各樣的魚兒在晃動的海草叢中玩耍、棲息、追逐、打鬧。我們看着那藍色的海水,心裡會忘記了所有的煩惱,十分地平靜。

  我喜愛大海上泛起的白色的浪花。看着那白嘩嘩的浪花湧上岸,我的心情會隨着它起伏。如果泛起的是十分細小的波浪,我心裡會掠過一絲不安;如果泛起的是一般的中浪花,我的心情會十分着急;如果泛起的是十分巨大的浪花,我會感覺迎面撲來的浪花,像是無情的死神,要奪取沙灘上無數顆小沙粒的性命。這時,我的心情是十分驚恐的,彷彿那白嘩嘩的大海浪是衝著我來的。

  我喜愛大海中豐富的海產。那一條條海魚和一隻只海蝦,在陽光的照耀下,在一艘艘漁船上閃閃發光,可愛極了!每一位漁民看着打撈回來的海產,臉上都洋溢着豐收的喜悅。

  我喜愛大海,還因為它是連接各地的橋樑。我們從這個地方,可以坐船到另一個地方。我們還可以坐着船,在海面上飽覽四周城市的美麗風光。漁民們將打撈來的海產,用漁船通過大海運到世界各地,讓全世界的人們一齊享受豐收的喜悅。

  然而,我最喜愛的,還是大海的驚濤駭浪。看着海浪將泥沙捲入海里的那一瞬間,會使我深深的留戀;會使我感覺到生命有時會在一些不經意的小事中失去;會使我感覺到生命是多麼寶貴的;會使我更加地珍惜生命。

  大海,這座大自然的寶庫,風景是如此的美麗,物產是這般的豐富,叫我怎能不喜愛它呢?

  指導教師:陳勤

重點抓住大海的幾個特點來寫,使人有身臨其境之感.

您正在瀏覽: 我愛藍色的大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藍色的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