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藍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藍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藍色。

  不知道為什麼,小時候,媽媽讓我挑玩具,我總是選藍色的;讓我選衣服,我也總挑藍色的,現在就連我的書包、文具盒都是藍色的。

  慢慢地我長大了,我更加喜歡藍色。因為我看到有時天空藍那麼純凈透明,大海藍得那麼清澈明亮,置身在藍色的世界,我會覺得無比舒暢,所有的煩惱就會拋到九霄雲外。

  我也漸漸地懂得,空氣是無色的,空氣中的塵埃粒子少,藍天才會明凈,天空就越藍。同樣,海水也是這樣,海水是捧起來是無色透明的,當海水中的雜質越少,海洋就越藍。

  可惜的是,由於空氣污染嚴重,現在蔚藍的天空已經不再能經常看見,人類既是環境污染的受害者也是環境污染的製造者,我真擔心,有一天,藍藍的天空漸漸離我們遠去。因此,我要向地球上的人們呼籲:愛護環境,從我做起!保護我們自己的家園!保護我們的藍天白雲!

您正在瀏覽: 我愛藍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藍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