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夢想十字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十字架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江沙沙佩戴着紅領巾,走在上學的小路上。這時,從遠處蹦來一個小女孩。是的,他叫孫喬尚,和江沙沙住在一個小區。每天,他們都是這麼上學的。

  “叮鈴鈴”上課鈴有序的響了起來,這時,班主任張老師踏着響亮的步伐走過來,張老師來到教室門口,臉一下子“晴轉多雲”,原來教室里的孩子們正在嘻嘻哈哈的打鬧!張老師咳嗽了兩聲,教室的孩子們一下子嚇的目瞪口呆,原本嬉戲玩耍的孩子們個個都手足無措。

  “我觀察了一下大家,發現你們沒有上課的感覺嘛!”張老師嚴厲地說。完了,這節課變成訓斥課了。這時,劉天天“唰”的一下站起來,報出講話、打鬧的同學們;“張老師,這節課不乖的是:高菲豪、光米霞、含林、孫喬尚、張華、林子倩、賈艷梅。”劉天天一口氣報出了講話的同學,張老師氣得吹鬍子瞪眼,原來紀律委員與中隊長都在講話。張老師又從牙縫裡蹦出了幾個字:“你們幾個,音樂課不要去上了,到辦公室里來寫檢討,懂了嗎!”孩子們垂頭喪氣地說:“懂了。”張老師開始訓斥人了:“我告訴你們,其它班上課的時候可是僅僅有條,絕對不會鬧,他們一定會乖乖的等着老師的到來。看看你們,整天只知道玩,將來長大了,能幹個什麼工作,最多當個乞丐,哼!”張老師說完這番話后,氣沖沖地走了。

  二年級:忍者麥兜(筆名)

您正在瀏覽: 夢想十字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十字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