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與紅領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紅領巾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看見那條掛在我胸前的紅領巾時,我就會想起那些事情,它們讓我與紅領巾有了更加密切的關係。

  我爺爺的童年是一個貧困地時代,他是多麼渴望戴上那鮮艷的紅領巾啊!可惜那時沒有足夠的錢去上學,爺爺只好去放牛。

  爸爸的童年條件雖然好了一些,可是也只有一條紅領巾。爸爸很珍惜它,每天早晨,他總是把紅領巾整齊地掛好;晚上,把它洗得乾乾淨淨。

  我的童年是幸福的,讀幼兒園時我是多麼盼望我能快快長大,成為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啊!現在我長大了,成為了少先隊員,看到那條鮮艷的紅領巾在我的胸前,我就會感到自豪。我很愛護珍惜它。記得有一次,我在體育課上練跑步,我脖子上的紅領巾不翼而飛了,這可把我給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就因為這事,我開始心不在焉地跑步了,速度垂直下降,差點和後面的人撞在一起。我跟在隊伍最後面,一邊跑一邊東張西望看看有沒有我的紅領巾,繞着操場跑了一圈沒有找到。我急了,開始跑第二圈了,我仔細地看,操場上、球架下、樓梯上……所有地方都找遍了,可還是沒有紅領巾的蛛絲馬跡。突然,我眼睛一亮,呀!那不是我的紅領巾嗎?我急忙跑去,將它整齊地戴上,然後繼續跑步。

  從此以後,我更加愛護紅領巾了。紅領巾鼓勵着我在遇到渾南時不放棄、不拋棄;紅領巾引導者我在學習中天天向上;紅領巾指領着我在生活中要做一個對社會、對國家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與紅領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紅領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