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與紅領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紅領巾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紅領巾,是五星紅旗的一角,是少先隊隊員的標誌。 

  還記得當我一年級時,我剛剛戴上紅領巾。剎那間,我感到無比的激動和自豪!我想:我已是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了,我要負起少先隊員的責任。 

  每當看到紅領巾在飄飛,我都想起我是少先隊隊員,要樂於助人。記得有一次,同學有幾道難題解不出來,他絞盡腦汁也想不出如何解題。剛開始,我想從他身邊走過,可是當我看見飄揚在胸前的紅領巾時,我停下了腳步,走向了同學。我開始教他方法與公式,並讓他記住方法,讓他下次遇到這種題不再犯難……還有一次,四川大地震發生了,不少人陷入魔爪,,倖存下來的人也失去了家與親人……看到那一幕,我覺得他們好慘,便很想幫一下他們。所以當捐款時,我把零用錢也都拿了出來,捐給了災區,望着紅領巾,我笑了,這些錢能幫多大的忙啊!

您正在瀏覽: 我與紅領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紅領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