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繁忙的十字路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繁忙的十字路口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市中心的十字路口真繁忙呀。你看,人來人往,車水馬龍,每天從早到晚沒有一刻閑着的。

  先看那汽車。十字路口通過的汽車真多,紅燈綠燈都不停的閃爍。紅燈亮時,汽車立刻停下,這一停,後邊就成了一條不動的長龍,長的你看不到尾。綠燈一亮,你知道什麼情景嗎?那長龍穿梭而過,一輛接着一輛。這情景,如果是晚上就更好看了,那流動的車燈匯成了一條光帶,美極了。瞧!有情況,那輛棕色的小汽車在紅燈亮時穿梭而過,只見一個女交警舉起手來,攔住了這輛小車。唉!在這樣的地方還敢橫衝直撞,多危險呀。

  行人在這,可要小心。你看,這裡的行人,過街時向前傾着身子,左看右看,確信安全才大步穿過。那些帶孩子的父母們,一到這裡,就緊緊的攥着孩子的手,生怕孩子亂跑,孩子總是在父母的保護下過街的。一對小學生過來了,帶隊的老師立刻分成兩邊,用身體組成“通道”,讓學生從這“通道”中通過。老師還一個勁喊:“快快,快跟上!”學生平安過街,老師才放心的走過街去。

  你瞧!多麼繁忙的十字路口呀!

  邳州一中初一:佟宜芳

您正在瀏覽: 繁忙的十字路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繁忙的十字路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