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字架的花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字架的花季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風吹起了,雨下起了,我的青春就這樣沒頭沒腦地闖進16歲的天空下,我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也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這突如其來的青春……

  “花季”這個詞好有魅力呀!他讓我充滿幻想,讓我份感受快樂,讓我明白塵世間還有如此美妙的“季節”。對呀!這個“季節”是我期盼已久的,我多想快點進入這裡,並展開我最神聖的活動。

  夢越來越精彩,我的青春帶着我翱翔世界,看到那繁華似錦的大都市,我便想:如果我是其中一份子,那該有多好啊!路過清凈的小村莊,我便想:如果我在這裡與自然相抱,那該有多幸福啊!穿過密郁的叢林,我便想:如果能與好朋友在這裡嬉戲,那該多開心啊!……一切的一切都在這個奇妙的想象中進行……

  雖然十六的花季為我帶來了許多快樂,許多幸福,但十六歲還意味着什麼呢?意味着責任,負擔——沒錯!既然我已經不如十六歲的殿堂,我必須遵守一切審判,對自己負責,對家人負責,對朋友負責,以及對社會負責……這就是我的責任,是十六歲的我應該承受的東西!

  十六歲一個叛逆的我,滿心只想自我做主,因為我認為:我已經長大了我要有我自己的天空,不再依賴父母和身邊的每一個人,因為我只想做一個快樂的人,一個無所牽挂的人,可是這樣似乎很難……

  十六歲又有什麼變化呢?——讓我頭疼的就是同學之間不能像以前那樣稱兄道弟,現在如果你和某些男生走的太近,老師就會想:是不是關係不正常,是不是有什麼秘密……

  天啊!難道每一個大人都要這麼敏感嗎?同學之間,朋友之間,男女之間難道就不許有友誼嗎?為什麼每個大人都那麼神經過敏,每天把早戀掛在嘴上,這難道就有用嗎?無奈呀!!

  這個花季是我們的季節,對每個青春朋友來說都是快樂的,幸福的,擁有青春的人生才是有意義的,望着十字架上的玫瑰,內心充滿着喜悅,因為玫瑰開在十字架上,因為絢爛的人生需要這美好的花季……

您正在瀏覽: 十字架的花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字架的花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