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玩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火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玩火 標籤:玩火作文

姥姥家遊記——玩火(四)

  我大姨是做粉皮的,粉皮房有200平米,里有個大爐灶,燙的全是粉皮,你肯定不知道,粉皮是燙過的。他先燙熟了后再晾涼。灶低下有火,燒得正旺。(我大姨和姥姥都在)

  好啊,我5年前就想玩火了。 我就順便捕幾隻蒼蠅和蝴蝶燒死,再把蝴蝶兜後面的鐵把燒一燒。

  我先把一個紙盒扔到地下,再把爛透了的葡萄放在裡面,在把強力膠水撒上。一小時后貪吃的蒼蠅就乎的滿地。由於蒼蠅只是被膠粘上了。還沒死,我就連紙盒和蒼蠅一塊扔進火堆。好殘忍啊!

  然後我再燒鐵棍,把他放到柴火底下,那可是最熱的地方。起碼有個200多度!接着我就撿垃圾燒。把廢香蕉、石頭、雞毛蒜皮,全都燒掉。王爽在玩遊戲,她時刻都跟着我,過了一會她也幫我抓螞蟻燒。經過一天的火。現在我抽出鐵棍一看,鐵棍明顯變了。上面的白漆全都燒掉了,而且都燒紅了。

  呵呵,真是一個願望成真的一天啊!

  關子昂

  工農兵小學

您正在瀏覽: 玩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