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玩火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玩火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遊玩火星 

  “媽,我上學去了!”一邊說著,我關上門,踏上了上學的路。今天空氣真清爽,微風吹過我的臉龐,花兒在向我點頭,和往常一樣,我慢慢地走在路上。忽然,眼前出現一道亮光,我猜那不會是不明飛行物吧?果然,一家小型的UFO降落在馬路中間,UFO的大門打開了,我往後退了一步,一個個奇形怪狀的太空小人出現在我的面前。他們用不流利的普通話向我打招呼:“你好,我們是火星人,邀請地球人到火星參觀。”我下了一跳,火星上不是沒有生命體嗎?而且,中國人的普通話居然連外星人都知道!雖然火星人突然在我眼前,我是有點害怕,但對於我這個愛探險的小孩來說,這是個很好的機會。  

  我走進UFO,“砰”UFO的大門被關上了,我坐在椅子上,太空小人熱情地端出一杯太空飲料和一些太空食品,雖說我從家裡出來時,已經吃過了早餐,但太空食品還是讓我胃口大開。剛吃完食品,太空小人便說:“我們已經到了,請下飛船吧。”我驚嘆他們的航天技術居然這麼先進,一頓吃飯的時間就到了!我走下UFO,就感覺這裡的溫度比地球的溫度高些,但不是特別熱,我的腳踩在火星上,感覺軟綿綿的,就像踩在棉花上(挺舒服的!)一路走到了火星人生活區,那兒可真大啊,遊樂場、公園、銀行、電影院,凡是地球上有的,這兒都有。一邊看着,太空小人一邊給我講解他們這裡的設施、文化,我聽得津津有味。說著說著,太空小人讓我先去酒店看看,走進酒店,撲鼻而來的陣陣花香吸引了我,原來,酒店裡擺滿了各種花卉,真是有一道風景啊!坐上電梯直達200樓(那裡的房子都是100層以上的!)來到了我的房間,推開門,哇,好漂亮啊!我的房間好像是有人特意精心打扮的,粉色的床,黃色的窗帘,還有一台液晶電視呢這裡簡直就是天堂啊! 

  經過2天的參觀,我終於結束了火星的遊玩,我還真捨不得離開呢!可事與願違,太空小人還是依依不捨地把我送回了地球。

您正在瀏覽: 遊玩火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玩火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