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走進太姥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太姥山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來到太姥山的腳下,一下車就聽見小溪流水嘩嘩的聲音。走進山門,嘿,一條條小路將草坪分成一塊一塊的,小草小花向我們招手,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我抬頭往山頂望去,長長的石級似乎是從天上掛下來的。 

我們先到一線天,那兩道石壁靠得很近,站在下面往上看,天只有一本書那麼寬,怪不得叫一線天呀!大人們走過去的時候,必須側着身子走,爸爸肚子太大,側着身子也過不去,他只有拚命地收縮肚子,嘿嘿直響,像練氣功一樣。過了一線天,爸爸鬆了口氣,說:“看來,我得少吃點了。” 

轉了幾道彎,我們來到葫蘆洞。一走進洞口,光線就暗了下來,我的心撲通撲通地跳着,緊緊拉着媽媽的手。媽媽說:“男子漢,膽子要大,不要拉我。”如果洞里僅僅是暗了點,那也沒事,不知道挖洞的人怎麼想的,偏要在洞里設置許多障礙,弄得我們像走迷宮似的。七拐八彎地走了一通,終於走到盡頭了,我高興地大叫起來,山洞的迴音震得耳朵嗡嗡響。 

太姥山真是個有趣的地方!如果有機會,下次我還要來游一線天,鑽葫蘆洞。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  二(5)班  陳挺

您正在瀏覽: 走進太姥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太姥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