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不要玩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玩火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不要玩火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二年級 唐清鈴 

  秋季里,天氣十分乾燥。一天下午,太陽公公還在天上站崗,小明和小亮到郊外去遊玩,他們看到了許多美景。 

  走着走着,小亮看到地上有黃色的樹葉、黃色的乾草和黑色的枯樹枝。他想:要是這些東西燒起來一定很帶勁的。於是他把這些東西弄成一堆,從袋子里拿出一盒火柴,正準備點火時,小明在老遠就看到了。他飛快地跑來,小亮對小明說:“小明我們一起玩火吧!”小明生氣了,嚴厲地說:“小亮你看,你身後就是稻草堆。”小亮說:“沒關係離那還遠着呢!”小明又說:“只要風一吹,被火燒着的樹葉會飄到稻草堆上,那就起大火了,會發生火災的!”小亮摸摸腦袋說:“對呀,我怎麼這麼傻呀!多虧你提醒了我。” 

  小朋友不能玩火,要不然就會發生火災的。 

  (指導老師 丁銘軍)

您正在瀏覽: 不要玩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玩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