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三坊七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三坊七巷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元旦假期我和媽媽還有姨媽三人一起去三坊七巷遊玩,三坊七巷可美了!我既高興又興奮。我知道三坊七巷有哪三坊,哪七巷。三坊:文儒坊、衣錦坊、光祿坊。七巷:安民巷、黃巷、塔巷、楊橋巷、郎官巷、吉庇巷、宮巷。

  我們走進一座古宅,古宅里有古代新娘坐的轎子,轎子可漂亮了,上面綉着鳳凰。還有一個水池,在水池的中央有一個陶罐,傳說誰能把硬幣投進陶罐里,他就會得到幸運,有很多遊客都興緻勃勃的在往陶罐里投硬幣,都希望能給自己帶來幸運。於是我忍不住向媽媽要了三個硬幣,加入到遊戲中,我迫不及待的往陶罐投硬幣,一枚,兩枚,都沒有投進,我很失落,我覺得第三枚一定投不進去,沒想到我第三枚投進去了,我的心像小兔子一樣快跳出來了!我調節了一下心情,就往賣掛飾的店鋪走去,那裡有各式各樣的手工作品,有繡花、生肖掛飾、還有像玫瑰花一樣的掛飾,全都是我喜歡的,可惜媽媽說:“太貴了,不給我買”。我好傷心。

  我帶着傷心的心情離開了掛飾店,來到了介紹木偶戲的地方,姨媽說:“不知道這裡有沒有三寸金蓮?”我問姨媽“什麼

  是三寸金連?”姨媽告訴我說:“古代的女孩都要用裹腳布將自己的腳裹得緊緊實實的,這是對婦女的傷害。”我們邊說邊走馬上就走出去了,姨媽說:“果然沒有三寸金蓮”。然後我們來到賣麥芽糖的地方,有許多人圍在那裡,我好不容易和媽媽、還有姨媽一起擠進去,這時我眼前一亮,“哇”有許多生肖的圖案擺在我面前,姨媽問我要什麼生肖?我說:“我的生肖是羊,當然要羊了,於是我擁有了我的“羊’’生肖麥芽糖,我高興極了!

  最後我們來到了風味小吃一條街,這裡有最有名的“永和魚丸店”、“肉燕店”、還有“百餅園”,等……三坊七巷是十大民街之一。

  二年級:雪玲公主

您正在瀏覽: 游三坊七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三坊七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