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玩具王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玩具王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很多玩具,它們分別是:老虎、企鵝、小鴨、胖妞、小猴、聖誕老人、小貓、小兔、大耳朵狗、狗媽媽、狗寶寶、小粉狗、熊媽媽、熊寶寶、芭比娃娃、安安、小黑豬、小精靈豬、福娃晶晶、福娃迎迎、唐老鴨……。 

  我最喜歡:熊媽媽、熊寶寶、老虎、芭比娃娃、安安。 

  芭比娃娃是安安的媽媽,芭比娃娃是一位非常好的媽媽,她每天都給安安做很多香噴噴的飯菜。睡覺的時候也會給安安講好聽的童話故事。安安是一個勤奮好學的孩子,她能幫媽媽干許多家務活,媽媽非常的高興。她們母子倆生活在幸福的家庭里。 

  老虎和熊寶寶是一對好兄弟,他們互相幫助。玩具王國里的動物們都在向他們學習。 

  熊媽媽是一位非常熱情的媽媽,她和她的熊寶寶在小木屋裡過着幸福美滿的日子。 

  我的玩具王國是一個互相幫助、互相尊重、互相謙讓的玩具王國,我非常喜歡我的玩具王國,你們是不是也非常喜歡我的玩具王國?如果有空,就來我的玩具王國玩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玩具王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玩具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