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圖作文犀牛與小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圖作文犀牛與小鳥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知道呢?犀牛是陸地上第二大哺乳動物。它的皮鋼鐵般堅硬。可是它皮膚鬆弛,皮膚間有褶皺。褶皺裡邊有很多蚊子,螞蝗,虱子等蟲子寄生着,所以它要經常到泥漿裡邊打滾。

  一天,一群蟲子飛來鑽到犀牛柔軟的皮膚裡面咬它柔嫩的皮膚,犀牛難受得在地上打滾。這時,一群犀牛鳥飛過來說:“你怎麼了?”

  犀牛說:“我的皮膚里有很多蟲子在咬我。”

  犀牛鳥說:“讓我來幫你吧!”犀牛鳥飛到犀牛的背上,認認真真地幫它捉蟲。於是,它們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一天,它們兩個在草地上散步,忽然它看見了大象,大象看見了犀牛和犀牛鳥在一起,嘲笑他說:“你可是陸地上第二大的動物,怎麼能和芝麻大點的犀鳥在一塊兒。”犀牛鄭重地說:“它是我一輩子的好朋友,我不會嫌棄它的。”犀牛鳥聽了,高興地喳喳叫着。

  這樣,它們成了一輩子的好朋友。

  指導教師:孔繁岐

您正在瀏覽: 看圖作文犀牛與小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圖作文犀牛與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