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百變小白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變小白兔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百變小白兔

   我家有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白兔,名叫“咪西”。它的性格千變萬化,令人捉摸不透。

   “咪西”全身雪白雪白的,一絲雜質也沒有,就好像是用白玉雕刻成的一樣;眼睛紅彤彤的,好像兩顆閃閃發光的紅寶石。最有趣的是,它的尾巴就像是掛在屁股後面的小絨球,蹦跳的時候,一撅一撅的,真可愛!

   “咪西”有時勇猛無比。記得有一次,我帶它去戶外吃草,碰到了一隻來侵犯“咪西”領地的狗。只見“咪西”毫不畏懼,俯下身,做好迎戰的準備。狗並沒把它放在眼裡,“嗖”地撲了上來,“咪西”騰空一躍,躲開了狗的攻擊,落在狗背上,使勁地用兵器——爪子抓狗。狗被打得落荒而逃。小兔子得意洋洋地看着狗狼狽的樣子,開心地吃草了。

   “咪西”有時膽小如鼠。有一天,我帶它到姑姑家,讓它認識 小貓——卡蒂。我本以為“咪西”會和貓好好像相處。沒想到,“咪西”一見到貓就嚇得趴在地上裝死。我急了,一把拽起它,可它又縮成一團,不聽話。它跟狗搏鬥的勇氣哪去了?哎,真搞不懂它。

   這就是百變小白兔“咪西"這樣一個寶貝在我身邊,給我添加了許多樂趣。你們喜歡它嗎?

您正在瀏覽: 百變小白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變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