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百變小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變小鴨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鴨見自己的嘴巴扁扁的,很難看。它覺得小雞的嘴巴尖尖的,真神氣!它多麼盼望自己也有一張尖尖的小嘴啊。

  於是,小鴨跑去找河神爺爺,要他幫忙把扁扁的嘴變得尖尖的。它說了好多好話,河神爺爺拗不過它,就幫它變成了尖尖的嘴。小鴨看見小猴的尾巴那麼長,自己的尾巴那麼短,羞愧極了,它又去求河神爺爺,把自己的尾巴變得長長的。小鴨開心極了。小鴨發現小象的腿那麼粗,把腿一跺,連老虎都害怕,它又在河神爺爺的幫助下,把自己的腿變成粗粗的了。它聽見小鳥唱歌真好聽,而自己怎麼努力,都是嘎嘎嘎,真難聽,於是又讓河神爺爺把它的聲音變成清脆的了。它對自己的變化太滿意了,就告別河神爺爺,回家去了。

  它遠遠地看見媽媽,就甜甜地叫起來,可媽媽頭也沒抬。它跑過去喊哥哥姐姐,結果哥哥姐姐被嚇得東躲西藏,沒有誰認得它,大家喊它趕快離開。它傷心極了,哭着跑去問河神爺爺:“這是為什麼呢”?河神爺爺笑着說:“孩子,每個人在這世界上都是獨一無二的,只要做最棒的自己就可以啦!”在河神爺爺的幫助下,它變回了原來的樣子。

  小鴨想:還是做自己才好。我努力做最好的自己就可以了。

  重慶市萬州區紅光小學三年級:張笑寒

您正在瀏覽: 百變小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變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