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桔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桔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游桔園 標籤:游桔園作文

游桔園 

  一次,我和媽媽一起去摘桔子,這時,剛好下過雨,俗話說:雨過天晴白雲飄,藍天掛起彩虹橋。雨後的天空真是太美了!到了那裡,我看見有好幾棵樹的樹葉上有雨的露珠,我就編了一句:“飛珠?R玉盤的”,美極了。 

  進了桔園,我看到了一個個桔子黃澄澄的,就想吃。我摘了一個桔子,嘗了嘗,我覺得我吃的桔子怎麼那麼酸?就問媽媽:“這桔子怎麼那麼酸?”媽媽說:“桔子是有酸有甜的。”媽媽幫我摘了一個,我說:“你這個不會也那麼酸吧!”媽媽說:“不會的!”接着,我就吃了媽媽摘的桔子,發現一點兒也不酸,太甜了。 

  媽媽告訴我道理,我就知道了桔子為什麼有酸有甜的了,因為有的桔子還沒生長好,所以會酸的。 

  今天的故事就說到這了,我也摘了好多桔子。春天,真美!

您正在瀏覽: 游桔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桔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