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美麗的桂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美麗的桂林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都說“桂林山水甲天下”,一點也不錯。前年夏天,爸爸、媽媽帶我去桂林遊玩,見到了桂林美麗的山山水水。

  我們在桂林玩了“七星公園”、“民族村”等許多地方,但令我最難忘的是灕江的美麗風光。

  那天,天氣霧蒙蒙的,還下着毛毛細雨。我們登上游輪就出發了。導遊說:“灕江兩岸的景色是一路一景,景景不同。”開始我不大相信,但一路玩下來果真如此。只見有的山像一隻抬頭遠望的駱駝,叫“駱駝山”;有的像“五馬攔江過,雙獅滾繡球”,叫“九牛三洲”;有的像千朵盛開的碧蓮花,叫“蓮花群”;有的白雲繞山腰,像一支系著白色絲帶的神筆,叫“神筆峰”;還有的叫“八仙過江”,原來是八座高低起伏、形態萬千的山峰倒映在江中,美麗極了!

  美麗的桂林山水永遠留在了我的記憶中!我愛你,美麗的桂林!

  江蘇省無錫市惠山區堰橋實驗小學二年級 梅劍波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愛美麗的桂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美麗的桂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