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美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美景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家鄉美景

  新藝學校四年二班 謝雲柯

  春天來了,春回大地,桃紅柳綠,萬物復蘇。眼前的春景如畫,翠色慾流。

  河水清澈見底,小魚在裡面自由自在地游着,不時躍出水面,又跳入水中,好像跟我玩捉迷藏似的。

  山上,樹木被春風搖醒,給自己換上了碧綠的服裝,歌頌着春天的讚歌。廣場上一群活潑的兒童們放着風箏,風箏飛上了藍天,他們甜甜地笑着,大聲的呼喊着,特別高興。

  田野里,農民伯伯正在耕種,一滴滴汗水從他們的額頭下滴落。路旁的油菜花開得正旺,微風吹來,你就會聞到一陣芳香。

  公園裡,桃花開了,有白色、粉色,還有紅色,那些花朵,摘下一朵聞一聞,透着春的氣息,大概蜜蜂聞到了也會被香倒。櫻花也開了,整個公園裡都充滿了花香。

  我愛家鄉的春天,因為她是一幅美麗的畫卷;因為她充滿了生機;因為她播種了一年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美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