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桂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桂林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我和爸爸、媽媽、回到了世界有名的桂林老家。那裡的山和水被稱為桂林山水甲天下的名。

  桂林的灕江,江面風平浪靜就像一面鏡子,江水很綠很綠,綠得像是被周圍的綠書綠草染過似的。江水很清很清,清的能看見江底的青褐色的裸石和海藻,還能看見魚蝦們歡快的游來游去。一條魚從江面劃過,江面泛起一圈圈的漣奇,鏡子被打碎了,可不一會兒,鏡子里又恢復了原來的景緻。桂林的山是連綿起伏的群山,重重疊疊的山峰拔地而起,高聳入雲,千姿百態。它們是那麼的多,一做挨着一座,一座又一座的特點,一座有一座姿勢‘有的像酸四虎滾秀球,有的像小紅魚跳龍門,有的像九馬奔騰,有的像父子情懷,有的像摩天大樓,有的像中世紀城堡,有的像酸峰插雲,有的像一株獨峙,像一支長長的利劍……它們紛紛排列在你面前,向你微笑,像你絮絮低語,每一座山峰,都像一幅美麗的畫,真是栩栩如生。

  美麗的桂林,名副其實的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山水甲桂林。

Q-Q-2-0-8-2-3-4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桂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桂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