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打地鼠”遊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地鼠”遊戲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體育課時體育老師和我們玩“打地鼠”的遊戲,遊戲規則是:被抓到的老鼠要退出遊戲,老鼠蹲下時貓不能抓它,但老鼠只能蹲五秒。體育老師當貓,我們當小老鼠。貓神氣地說:“喵??我先喝一口水,再去抓老鼠。”老鼠們聽了哄堂大笑,然後都爭先恐後地跑進遊戲地點。遊戲開始了,貓用敏銳的眼睛向四周看了看,見不遠處有許許多多活蹦亂跳的小老鼠,它兩眼發光,心想:有這麼多老鼠可吃,我真是好運啊!貓猛地撲向老鼠,老鼠們有的敏捷地閃開,有的趕緊蹲下,貓撲了個空,可它不甘心,它靈機一動,想了個好辦法,它選中一隻蹲下的老鼠,數了五下,老鼠只能站起來,貓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老鼠抓住,貓靠着自己的聰明才智,一下子就抓了許多小老鼠,老鼠們被嚇壞了,一個個東逃西竄,生怕下一個被吃掉的是自已。最後只剩下曾明毅、林紀瀟和我了,我算是一隻幸運的小老鼠了,幾次差點被貓吃掉,都機靈地逃開了,由於遊戲時間太長了,我已累得筋疲力盡了,一不留神,就被貓逮到了。最後,老鼠們都被吃光了,貓摸着圓滾滾的肚子說:“撐死我了。”大家哈哈大笑起來,“打地鼠”的遊戲真好玩啊!

  二年級:李芷曄

您正在瀏覽: “打地鼠”遊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地鼠”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