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你一定會聽見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一定會聽見的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一定會聽見的 

  你聽過楊樹唱歌的聲音嗎?你聽過小貓走路的聲音嗎?你聽過小雨滴淅淅瀝瀝的落到地上的聲音嗎? 

  也許你會說:“這都是想象出來的,怎麼會聽出來呢?” 那麼我再說得清楚一些。 

  你總聽見過開鉛筆盒的聲音吧?當遊人們歡笑,當吵鬧的喊聲在你的身邊,當狂風吹到窗戶當鬧鐘在你的床頭響起,你總該聽到些什麼了吧? 

  你總聽過走路的聲音吧?當媽媽穿這高跟鞋走在地板上,當你不聽得上樓下樓,當你在踢毽子,你總該聽到些什麼了吧? 

  只要你的耳朵能夠聽,從你出世的那一天起,你就開始在聽了。你聽見媽媽開窗戶的聲音,爸爸沖咖啡的聲音,爺爺說話的聲音,聽見開燈、接水、削蘋果、電話鈴的聲音。你很快就會懂得,每一種聲音,都代表了不同的意思。從聲音里,你逐漸熟悉了你身邊的世界;在聲音中你會不斷的成長。 

  但是,當你一天天的長大,當你熟悉了這些聲音后,不知不覺中,你就會逐漸失去對聽的興趣,你不再像小時候那樣用心得去聽身邊的各種響聲了。有一些聲音你沒有聽見,就好像他們發出是你的耳朵關閉了似的。 

  別讓你的耳朵關閉,在寂寞的時候聽一聽音樂,在盡情的夜裡聽一聽窗外有什麼聲音發出;在無聊的時候,看一看你從來沒有看過的電影或短片…… 

  你還可以做一些聲音的遊戲,吃幾個硬硬的糖果,唱一首美妙的歌曲,沖一杯好喝得高樂高,感覺一下是什麼聲音。用手拍拍桌子、鉛筆盒或檯燈,那們的聲音有什麼不一樣? 

  用心去聽吧,你一定會聽見的,然後你會微笑,你會感嘆:我們的這個世界多麼豐富多彩呀!多麼美妙!

您正在瀏覽: 你一定會聽見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一定會聽見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