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夢幻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谷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2年8月6日

  星期五

  

  今天,我們去了橫店的夢幻谷。

  我們先在大門排隊,我、哥哥、還有一個小夥伴在門口玩水槍。我們進了大門,穿過一座橋,走了一些路,來到了藍月亮門,又走了一段路,到了一個像遊樂園一樣的地方。“爪哇歡跳”要140厘米以上才能玩,所以我們三個不能玩,爸爸一個人去玩了。我們又進了“孟加拉巴”,我們看着指示牌下了一段樓梯,排隊去玩“海盜風浪”,也就是海盜船,我們三個坐在最後一排,是幅度最大的一排。海盜船起航了,可哥哥卻說:“我都犯心臟病了。”我們又繼續趕往“雪域飛鷹”,“雪域飛鷹”起飛嘍!我閉上眼睛,想象自己在空中翱翔。我們還去了“藏金秘窟”和“了了城堡”。

  等到七點半,我們又去看《夢幻太極》,我的天哪,太壯觀了!

  接着,我們又逛了一會,到了九點,暴雨山洪開始了,嘩,很多的水都從山上流下來,人太多了,我們到人少的地方去潑水。暴雨山洪結束了,我們也該回去了。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夢幻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