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白兔與小灰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與小灰兔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小白兔出來找食吃。“哇!好多嫩草呀!”小白兔找到了一片嫩草地。便“啊嗚啊嗚”的吃起來。正巧,小灰兔也出來找食吃。見小白兔早就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便生氣地對小白兔說?“這是我的草地,你怎麼能隨便亂吃呢!”小白兔也毫不示弱?“這是大家的草地,我為什麼不能吃呢!”小灰兔力氣大,一腳把小白兔踢到一邊去了。自己卻大口大口地吃着嫩草。 

  小白兔擦乾眼裡的淚珠,翻過一座小山,又找到一片嫩草地。小白兔吃飽后,又摘了一個大蘑菇當傘。蹦蹦跳跳地往回走。 

  小白兔在返回的路上,見到了正躺在草地上,打着呼嚕的小灰兔。小白兔正想和小灰兔打招呼,忽然看見小灰兔身後站着的草叢中,站着一隻滴着口水的狼。小白兔嚇壞了,慢慢的移動大蘑菇,用大蘑菇當掩護,慢慢的走到小灰兔身邊,拉了拉它的長耳朵,說?“小灰兔,快醒醒!” 

  小灰兔打了個哈欠,說?“幹嘛?沒吃飽?還想來我這吃嗎?”“不是!” 

  小白兔小聲地說,“你看那!”小灰兔順着小白兔所指的地方看去,嚇了一跳。小白兔說?“快躲到我的大蘑菇後面!”於是小灰兔便躲了起來。那隻大灰狼揉揉眼睛,自言自語?“哪有什麼肥兔子呀!純粹是個大蘑菇!”便無精打采地走開了。 

  小灰兔見小白兔救了自己一命,便想起自己前面的行為,不好意思地對小白兔說?“對不起,是我錯了,請你原諒我。另外,請你和我做個朋友好嗎?”“沒關係,我原諒你,我也非常願意和你做朋友!” 

  於是,兩個好朋友快樂地圍着大蘑菇跳起舞來。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與小灰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與小灰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