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白兔與小灰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與小灰兔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隻小白兔,他家是產西瓜的,他家的西瓜經常賣不出去。夏季的一天,小白兔把西瓜挑到集市上去賣。正當他準備過獨木橋時,對面奔來一隻小灰兔,他們在橋的中心相遇了,小白兔說:“對不起,這位兄弟,我得趕過去見我外婆最後一面,他得了癌症,快死了,求求你讓我先過吧!”小白兔蠻不講理地說:“誰是你兄弟,我憑什麼要讓你。再說了,我還挑了怎麼大一擔西瓜呢,這些西瓜得趁人多的時候去賣,錯過時機,賣不完了你負責?”小灰兔說:“你怎麼不講理,我都求你了,你還罵人,你真是欺人太甚。”小白兔說:“就要罵你,你能把我怎麼著?”“你……你……你怎麼這樣欺負人?”……吵了許久,他們不說話,也互不相讓。小白兔想:“等一會兒,再等一會兒他一定會退步。”小灰兔想:“堅持住,他這麼不講道理,我是不會向他屈服的。”半個小時、一個小時、兩個小時……太陽似乎曬到了他們的頭頂。終於,他們堅持不住了。小白兔連着他的西瓜一起掉到了河裡;小灰兔腳一軟,也掉到了河裡。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為了自己的利益和面子而不肯退讓,否則,收到傷害的是你自己。

  重慶忠縣忠縣拔山完小五年級:戚新宇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與小灰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與小灰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