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職業體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職業體驗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12年12月18日,我們學校組織我們去了大悅城的藍天城進行職業體驗。我是小組長,我帶領我的小組員去體驗了拼裝機器人、銀行職員、醫生、特種兵訓練等項目。

  這些項目都非常的有意思,我很喜歡。在銀行,我學會了怎樣數錢,還知道站在門口時有客人進來要說:“您好,歡迎光臨”。而特種兵訓練是注意力必須集中,眼睛必須看着眼前的目標,瞄準好了就打出去。拼裝機器人的時候要多動腦筋,把積木放在拼裝板上進行拼裝。醫生則要救死扶傷,解除病人的痛苦。

  這次去藍天城進行職業體驗,我們小組的每一位成員都表現的特別好,也讓我知道了工作是很辛苦很累的,我現在一定要好好的學習,多掌握知識,長大了為國家做貢獻。

  二年級:李振宇

您正在瀏覽: 職業體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職業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