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表弟長大后的n種職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弟長大后的n種職業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活潑調皮的表弟,他長的虎頭虎腦,大大的招風耳,肥肥的臉蛋,十分可愛!我的表弟叫朱峻輝,小名輝輝。他吃喝玩鬧樣樣都是內行。我根據他平時的表現,給他進行了預測,預測他長大以後的N種職業。 

  職業:數學老師

  可能性:85% 

  我經常到弟弟家去做作業,做完了作業,我就會拿出一些極其簡單的加減法給弟弟做。記得弟弟一歲半時,我隨口問弟弟:“一加二等於多少?”弟弟掰了掰他粉嫩的小手,胸有成竹地說:“山(三)”我吃了一驚,心想:弟弟還沒到兩歲,怎麼已經……暑假裡的一天,弟弟鄰居家的小妹妹來他家玩。這時,四歲的弟弟從房間里拿出一塊小黑板和一盒彩色的粉筆,在黑板上寫下了“1+7=?”然後滿臉嚴肅地說:“豆豆(鄰居小妹妹的小名)同學,請你來回答這個問題!”豆豆連忙說:“厄……10!”“豆豆同學,你已經兩歲了!怎麼連這道題都不會呢?你上課一定不專心……”弟弟嚴厲地說。 

  職業:建築師

  可能性:90% 

  為什麼弟弟會以後可能會成為建築師呢?一次,弟弟買來了一大袋積木,五顏六色,各式各樣。我對弟弟說:“輝輝,你會搭積木嗎?”弟弟滿臉自豪,說:“那當然!”我又問:“那你會搭‘高樓’嗎?”“簡單!”“那你搭呀!”弟弟拿起四個長方形積木,搭起了“地基”。然後拿着五彩繽紛的積木一層一層又一層的搭起了“大廈”,一分鐘過去了,兩分鐘、三分鐘過去了……轉眼間,“大廈”已經達到了十層。我對弟弟說:“輝輝,改搭別墅吧!”“遵命,陛下!”弟弟敬了敬禮。“撲哧”我笑了起來。六分鐘過去了,別墅也搭好了。 

  …… 

  朋友們,聽我為你們的介紹,覺得我這個頑皮的弟弟未來會成為什麼“師”?數學老師?建築師?還是其他的“師”呢

您正在瀏覽: 表弟長大后的n種職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弟長大后的n種職業 暫無評論